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男配角跳樓骨裂 製作人揹上車送醫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藍葦華日前拍攝公視《魂囚西門》逃亡戲,從180公分高地方往下跳,當場左腳劇痛,製作人見狀趕緊揹著他上車到醫院檢查照X光,發現腳底板側邊骨頭有裂縫,預計休養4~5周,只得暫停在家休養。

由於該劇動作戲不少,劇組又必須趕在4月底殺青,藍葦華受傷拍攝進度勢必受影響,公視方面表示,劇組今才陪藍葦華去複診,復原狀況良好,但仍需要時間靜養,目前劇組會先拍攝其他演員戲分,等藍葦華恢復後視情況再決定。藍葦華經紀人文子也否認會換角,表示情況無大礙,劇組也很體諒藍葦華身體狀況,「真的不是太嚴重的傷,只是需要休息。受傷第一時間,廠務車開不進片場,製作人還揹著他上車,陪他去醫院檢查,真的很謝謝他。」藍葦華拍跳樓戲骨裂。(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藍葦華因戲受傷,腳底板骨裂。(翻攝自藍葦華臉書)藍葦華因戲受傷,腳底板骨裂。(翻攝自藍葦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