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攜手bb.q CHICKEN 正宗韓式炸雞直送來台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家便利商店繼與繼天和鮮物、大樹藥局、吉野家合作開設店中店,最新宣布與韓國炸雞最大規模品牌bb.q CHICKEN合作,導入全新現做調理複合店型—韓式炸雞店中店,首店位於新北市全家板農店,專人專炸,並直送韓國祕製醃粉、特色醬料、獨家炸油來台。

bb.q CHICKEN之所以風靡多國,推升韓流國民美食成為國際美食,其獨特之處在於祕製醃粉、特色調味醬料及獨家配方炸油,和獨家研發的兩段式醃制秘法、獨門低溫油炸術,炸雞吃來不膩口、不沾手。不論是外表金黃酥脆、鮮嫩多汁的黃金橄欖炸雞,或是搭配精製獨門醬汁的調味炸雞,皆是不可錯過的必嚐美食。

全家韓式炸雞店中店,其炸雞販售時段為中午11:00至晚上22:00,販售期間皆有專人專職提供熱騰騰的現做調理炸雞,消費者可於店中店BBQ炸雞櫃檯或便利商店櫃檯點餐,還可隨意搭配便利商店裡的飲料、食品,全家預計此次推出的韓式炸雞複合店,將為此類複合店帶入來客增加一成,並透過併買效益帶動該店整體業績成長兩成。全家開設韓式炸雞複合店,醃粉、醬料、炸油皆從韓國直送來台,提供消費者最正宗道地的韓式炸雞美味,免出國就能體驗韓劇吃炸雞、大口喝啤酒的韓式飲食特色。(全家提供)全家韓式炸雞店中店bb.q CHICKEN首波推出原味黃金橄欖炸雞、調味炸雞、副食等8種餐點組合。(全家提供)韓劇發燒帶動韓國餐飲文化順勢崛起,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即為韓式炸雞加啤酒的雞啤文化,成為民眾前往韓國必朝聖的美食行程。(全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