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搞笑藝人模仿綾瀨遙 竟形容女神像「魟魚」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近年來,日本搞笑藝人酷奇藝術創作才能被廣為熟知,開設大型個人展「超酷奇樂園」,並在今年巡迴至台灣,首日參觀民眾有5000人次之多!

昨天酷奇除透露:「創作靈感都在上廁所時,神來一筆時用手邊的衛生紙就可以創作。」還入境隨俗,以自創白臉術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相似度超高。

酷奇也曾模仿當紅女星綾瀨遙,不過形容靈感來源,他竟笑稱:「綾瀨遙的臉就是扁扁的魟魚翻過來、五官集中在一起的樣子!」當場讓全場大笑。

今天恰好是酷奇42歲生日,工作人員特別租用觀光雙層巴士,還貼上展覽廣告給他驚喜。酷奇昨天穿著連身高衩泳衣,替粉絲介紹作品和靈感。(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