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冰島炫比基尼 傲人名模比例首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近日與謝忻結伴出國,從荷蘭玩到冰島,23日分享泡湯照,火辣好身材讓網友直讚「辣翻了!」、「好瘦好水」、「那個腿好修長好細唷!」

小甜甜在臉書透露,準備搭機離開冰島,此極光行遭暴風雪攪局,導致行程被取消,她不禁發文抱怨,「來冰島五天千辛萬苦為了那極光~但是發現這趟冰島非常的兩光~連泡神秘溫泉大家都在水裡放閃光~但至少讓我看見冰天雪地還有曙光~行程最辛苦的就是我受寒一直漲潮的膀胱~」。

隨後曬出在天然溫泉池的泡湯照,小甜甜身穿紫色比基尼,露出瘦身有成好身材,腿部也因水面折射,造成胸下都是腿的錯覺,意外擁有名模傲人比例,她也笑稱「在這裡可以自在的穿比基尼泡湯~但是我非常識相守規矩都沒有走光~」最後不忘向極光喊話:「極光啊!極光!待會飛往芬蘭......咱們芬蘭見個面好嗎!? 為了你我錢都花光~」小甜甜瘦身有成。(翻攝自臉書)小甜甜(左)和謝忻的冰島極光行,因暴風雪攪局泡湯。(翻攝自臉書)小甜甜在冰島體驗天然溫泉池。(翻攝自臉書)因水面折射關係,造成小甜甜胸下都是腿的錯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