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自曝小三黑歷史 詭異愛情觀遭罵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關之琳外型亮麗,因演出《黃飛鴻》、《東方不敗》、《俠聖》等經典電影而走紅,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但她的感情世界卻備受爭議,近來有人翻出她過去受訪的影片,粉絲們皆被她大膽的驚人之語嚇呆。

關之琳曾有過兩段婚姻,最後都已離婚收場,更曾與成龍、劉德華及富商劉鑾雄等人傳出緋聞,關於她介入別人婚姻的傳聞從未停止,過去關之琳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心甘情願當情婦,她先是不肯回答,最後終於鬆口「我什麼都做過」,更自曝不論是結婚或有女友的男人她都試過,也說自己的個性是想做就會去做,但她會顧慮到對方太太的心情,不希望讓正宮知道,並表示「我會珍惜那段時間,但我不會有什麼期望」,這番言論一被翻出便掀起熱烈討論,許多人撻伐「喜歡就可以搶別人的嗎」、「當別人小三還有理了」、「長得好看可惜沒有底線」。關之琳保養得宜,外表依舊亮麗。(翻攝自關之琳微博)關之琳自曝曾當過情婦。(翻攝自秒拍)關之琳始終身陷小三疑雲。(翻攝自關之琳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