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被男友分手 自賞巴掌驚呆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謹華在《我的男孩》中和高聖遠是令人稱羨的銀色情侶,劇中高聖遠突然向她提分手,讓她瞬間理智斷線,當著他的面,竟狂巴自己的臉,事後她自曝劇本原是描寫她打男友,但她以角色為出發,自己改成這「自虐」橋段,她說:「那巴掌是希望能打醒自己,好認清妳眼前的這個男人、別再自欺欺人。」原該被賞巴掌的高聖遠,相當驚豔楊謹華轉換詮釋的方式。

但楊謹華這場戲不只打一次,而是連續挨4次皮肉痛,她笑說在拍攝時感受到的不是皮肉痛,而是心痛感覺,入戲太深,導致越打越用力,也毫不自覺,「收工後,我右邊下巴骨頭整整痛了3天,才發現原來我打自己這麼用力啊!」

然而這種激烈的情感表現,她一點都不贊成,她認為人都會有控制不住的時候,但還是多愛自己一點比較好。楊謹華(右)在劇中不打提分手的男友,反而自虐。(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