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矢野志保放任小愛拿陌生人手機 秋成勳外遇不會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41歲名模女星矢野志保2009年和韓裔日籍格鬥家秋成勳結婚,兩人育有一女秋小愛,上周六她參加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Downtown NOW》,大談對女兒小愛採放任式教育。矢野志保更自曝小愛曾在新幹線車廂,拿起陌生人的手機開始玩,不過她依然優雅的坐在座位上閱讀書本,讓節目來賓相當震驚,連搞笑藝人松本人志都收起笑容,直搖頭。

矢野志保的經紀人更加碼爆料,「就算小愛把漢堡裡的生菜丟掉,妳也不生氣」不過矢野志保卻不以為意的表示「小愛只是不喜歡吃生菜,才把她取出來」,寵溺小孩的程度毒舌男星坂上忍看不下去,直呼「可怕的教育方式」、「完全不行,糟糕」對她的教育觀表示不讚同。

矢野志保對於眾人的批評完全不在乎,她表示秋小愛在家裡常常鬧脾氣,不過在幼稚園是個會使用敬語的乖小孩,甚至笑著說「最近小愛長高許多,但變得更愛生氣了」,這回讓松本人志怒嗆「這不是有沒有長高的問題吧?是應該好好教育小孩才對!」矢野志保則回應「最近有在想要對小愛好好管教,但她已經6歲,現在兇她好像來不及了。」

不過矢野志保不只對女兒秋小愛放任,她表示萬一將來老公秋成勳外遇的話,她也會放任老公「讓他去吧!無所謂」矢野志保認為比起處理婚外情,更想專注在自己的夢想「這樣會過得更開心」。矢野志保對小孩及老公都非常放任,她表示「實現自己的夢想,比較快樂」。(翻攝自矢野志保ig)矢野志保談對女兒採放任教育,讓主持人直搖頭。(翻攝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