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婚變前談尋代理孕母歷程 紀錄片揭秘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線上影音平台「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致力於推動酷兒平權,1/12起連續4週推出《Queer Taiwan 酷兒台灣》紀錄片第一季,探討「婚姻平權」、「變裝皇后」、「手天使」、「代理孕母」等議題,其中,藝人小嫻在婚變前(2017年9月)接受採訪,感性訴說賣掉房子到美國找代理孕母的心路歷程,事過境遷之後,這段訪談仍是令人動容。

《酷兒台灣》共採訪了小蜜蜂召集人范綱皓、支持與反對同婚牧師陳思豪與趙培芬、下一代幸福聯盟青年代表簡孟軒、變裝皇后飛帆與波蜜壞女孩、手天使發起人Vincent與義工團隊、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主任鄭智偉、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理事長劉俊麟、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副理事長蔡尚文…等各界代表人士,並邀請多個同志家庭、同運人士、重度身障者、美國代理孕母、尋求代理孕母的異性戀夫妻等主題人物現身說法。

主持人戴安娜感性地說,透過這幾集訪問對象,改變了一些自己原來的想法,很難忘記跟他們的對話,也更反省自己,對彩虹生活有不同規劃,「這次主持算是這10年在演藝圈,我覺得最特別的經驗,是一趟靈魂的洗禮。」而《酷兒台灣》紀錄片分為4集,分別於1/12、1/19、1/26、2/2在「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平台上線,只需簡單完成註冊程序,即可免費觀看。

另外,「GagaOOLala」正計劃籌備《酷兒台灣》第2季:《Queer Asia 酷兒亞洲》,帶領大家深入香港、日本、菲律賓、越南等國家,探索許多LGBT族群鮮少被看見的方面,「雖然有些議題和任務可能有爭議性,我相信能見度是包容和平等的第一步,讓亞洲酷兒的生命故事被看見吧。」平台也發起群眾募資,希望凝聚群眾力量,喚起世界對於亞洲酷兒的關注,即日起至3/13發起「《酷兒亞洲》拍攝計劃」募資專案,詳請可搜尋『flyingV 酷兒亞洲』。小嫻在婚變前接受採訪,感性訴說賣掉房子到美國找代理孕母的心路歷程。(翻攝自GagaOOLala網站)
《酷兒台灣》主持人分別是戴安娜(右)和里歐。(GagaOOLal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