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王菲「沒實力不敢上《歌手》」 網紅惹怒2千萬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王菲以空靈歌聲深植人心,為華語樂壇經典代表之一,近日在中國湖南衛視的某檔真人秀中,竟有節目嘉賓竟當場開酸王菲的歌唱實力,批她「沒實力才不敢參加《歌手》」,一席話引起眾怒。

《嗨看電視》為一檔真人秀,會邀請素人共同觀看節目,並拍下觀眾討論內容的畫面。在最新一期節目中,3位網紅邊看《歌手》邊下評論,聊到王菲身為《歌手》贊助商的代言人,為何從未參加比賽,嘲諷「她可能不敢來吧!」、「這是一個需要實力的舞台」,暗指王菲沒有歌唱實力。此話一出,該節目馬上被罵翻,事後當事人雖解釋只是按照節目組給的劇本,仍無法平息粉絲怒氣,甚至已有2千萬人發起聯署要求道歉。歌手王菲。(翻攝自微博)素人酸王菲沒實力。(翻攝自YouTube)素人節目上酸王菲不敢參加歌唱選秀。(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1:14,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