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妹難得放閃 情人節要這樣過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今晚擔任KKBOX風雲榜開場嘉賓,她演出後受訪說:「太緊張了,唱自己的演唱會很輕鬆,每次很多歌手共襄盛舉的Party,就有股莫名壓力,很享受在表演,但每次唱完就有(鬆口氣)的感覺。」

她的外甥女安那今晚也會登台,要與J. Sheon搭檔演出,阿妹說:「很棒又新鮮的組合,安那現在才開始,給她磨練機會,當然離我標準還有一段距離,但新人才17歲,還有很多可能性。」

天后2月4日將舉辦新歌演唱會,先前曾透露忙完有機會休假一個月,她今天說還沒有規劃,「如果真的能休足一個月應該會很過癮,想去任何一個地方。」

至於過年之前的情人節要怎麼過?阿妹對此笑回:「還是有工作耶,還好吧,每天有空的話都是情人節,怎樣。」難得放閃回應。KKBOX風雲榜,張惠妹。(記者陳逸寬攝)KKBOX風雲榜,張惠妹。(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