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爪哇洞穴探險 喜見傳說中的「耶穌光」

〔撰文˙攝影/Kevin Fan〕Jomblang Cave是個天然大洞穴,位於印尼爪哇島的日惹近郊,進入前有個小小「極限運動」──從約20樓高的山壁旁,搭滑輪繩索垂吊下去。踏出平台放掉重心那刻有些恐懼,但過了這關就好,有驚無險地垂降到地面。洞穴入口呈喇叭狀,愈深愈窄,光線完全消失。

沿溼滑路面走到底,忽見一道白晃晃的光束從頂端射下,就是這個光!是傳說中的「耶穌光」!當下我滿身大汗在洞窟深處,不合腳的膠鞋隱隱作痛,但又對眼前奇景欣喜若狂,至今記憶猶新。

接著探訪Pindul Cave鐘乳石洞穴,坐輪胎漂流進入洞穴地下河流;周圍伸手不見五指,底下水深好幾公尺,緊張刺激的心情中,導覽員用手電筒探照出一個個珍貴的鐘乳石,還有成群的蝙蝠和水裡的游魚,令人嘖嘖稱奇;最後漂到出口重見光明,渾身溼透但非常過癮!進入洞穴前的繩索垂吊,是個小小的刺激考驗。(Kevin Fan攝)Jomblang Cave深處一片黑暗中,乍見傳說中的耶穌光!(Kevin Fan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