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又拿這個嚇人 媒體現場驚呼尖叫全傻眼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和舒子晨合作主持TVBS《上班這檔事》結下好情誼,今兩人為宣傳節目邀請媒體前來餐敘,事實上黑人又來整人計畫,黑人先是把假老鼠藏在PIZZA裡,一看到媒體記者們熱情詢問「要吃什麼口味?」,下秒掀開盒子,現場一陣驚叫,黑人整人計畫又得逞,笑翻全場,一旁共犯舒子晨則說「記者如果生氣馬上下跪求饒」。

黑人聊起新搭檔舒子晨是讚譽有加,舒子晨更是不時集錄撩哥名句,一找到機會就撩黑人,和黑人無厘頭恰好一搭一唱,舒子晨提到能和陳建州一起主持,算是圓夢,更自曝曾經報名過《我愛黑澀會》,只是在試鏡的時候就被刷掉了,她重現當年試鏡,工作人員請她對著一台攝影機跳舞,說完人就出去了,長大後她問老闆B2才知道,「那個人出去就代表沒有在錄影!」也就是說她在自我空間跳舞,根本沒人理。

而問到好兄弟何守正和余文樂近況,黑人築起一道牆,表示不關我的事我不說,笑說以他十多年來在演藝圈經驗,講了穩死,還是不要多話。黑人拿黑老鼠嚇媒體。(TVBS提供)黑人拿黑老鼠嚇媒體。(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