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手搖茶不給塑膠袋 文青風環保飲料袋成網購新寵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今年元旦正式上路擴大限塑政策,包括飲料店、麵包店等亦不能免費提供塑膠袋。露天拍賣觀察,自新制實施後,近2週「環保飲料袋」關鍵字熱搜量大幅成長3倍。

 

露天拍賣進一步觀察環保飲料袋銷售狀況,熱銷第一是環保手提杯套,多以具吸附水珠和防震機能的潛水布材質製成,適用市面上大、中、小的手搖飲料杯,也能作為保溫瓶的提袋,搭配支架使用就能將飲料穩固地掛置在機車或自行車上,便利又環保。

 

此外,業者也發現,龐大商機讓環保飲料袋掀起一股文創浪潮,例如利用牛皮紙製作的創意提袋,不只能摺成飲料座架,還能在提袋上自行繪畫、貼上貼紙,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深受學生族群喜愛。趣味又實用的飲料腰包,最近在網路竄紅。(露天拍賣)環保飲料袋也掀起文創風,深受學生族群喜愛。(露天拍賣)今年元旦正式上路擴大限塑政策,環保飲料袋成為網購新寵。(露天拍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