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古巴古城「千里達」 不能錯過這兩種飲品

〔撰文.攝影/合康〕在古巴,除了喝經典的莫希多(Mojito)之外,來到名列世界遺產的古城「千里達」(Trinidad),不能錯過的還有在地的特色調酒Cancháncharra,這是用在地蘭姆酒、蜂蜜、檸檬、冰塊與蔗糖所調和而成,放入傳統圓形陶杯內享用。據說放在陶杯中,可讓萊姆酒散發出更清爽的美味。

La Cancháncharra是當地生意最好的店,喝著調酒,欣賞現場拉丁樂團即興彈奏著動感輕快的節奏,樂手高歌之餘還會邀請觀眾一起舞動身體,讓傍晚的千里達更為熱情有勁。

另外,咖啡是古巴重要農產之一,古巴人非常喜歡咖啡。在千里達老城逛累了,推薦可在「Café Don Pepe」稍作停留喝杯咖啡或是酒精飲料。這間咖啡店非常有趣,優雅的石牆是芥末色,庭園牆壁上充滿了現代塗鴉,茂密的樹蔭有一種隱密感。由於生意不錯,耐心等待是必要的。Cancháncharra是千里達的特色飲品,放入傳統圓形陶杯內享用。(合康攝)音樂與舞蹈,串起古巴人的一天。(合康攝)人氣咖啡店Café Don Pepe座無虛席的人潮。(合康攝)咖啡加上煉乳與冰淇淋,說明古巴人嗜糖。(合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