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晉升國際咖 霸氣豪送「女友」鑽戒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王大陸主演電影《英雄本色2018》日前舉辦記者會,與片中結拜兄弟王凱、馬天宇一同亮相,3人也在大家的見證下豪情結拜,宣誓「做一輩子兄弟」,除此之外,王大陸更豪送片中「女友」鑽戒,展現如片中角色一樣的霸氣。

記者會當天,導演丁晟為3兄弟送上大禮,打開後卻發現是3位女演員手腳被綁地困在其中,王大陸、王凱、馬天宇組成的兄弟團需在堆滿冰塊的魚缸里找到藏有鑰匙盒子的冰塊,然後才能打開鎖鏈,否則每隔30秒,他們片中「心愛的女人」就會被黑衣人潑冰塊,現場笑果十足。

王大陸不僅成功解救,更對只為「馬柯」傾心的女人送上鑽戒,並宣稱「你喜歡錢,我給你;你喜歡我,我也給你。」這表白瞬間引發現場尖叫連連,而女方也被甜到羞澀。

《英》片將於明年1月18日上映,另外,他主演的電視劇《狼殿下》及電影《素人特攻》也正在緊密後製。而《狼殿下》片花曝光後,國際片商福斯、Netflix等相繼探尋想購買其版權,讓王大陸身價跟著水漲船高,先前他加盟曾執導《美國隊長》的好萊塢票房導演羅素兄弟擔任監製的《奇幻之旅》,接著又與《惡靈古堡》女星蜜拉.喬娃維奇合作,經紀公司都誇他成功晉升「國際陸」。王大陸出席電影《英雄本色2018》記者會。(當樂娛樂提供)
王大陸近來身價水漲船高。(當樂娛樂提供)
王大陸(右起)和王凱、馬天宇在台上蓋手印稱兄弟。(當樂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