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比士》調查今年明星收入 周杰倫賺最大11.8億

據富比士調查,周杰倫是今年最會賺的台灣明星。(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台海3地明星誰最會賺?根據《富比世》(Forbes)發表的最新數據顯示,台灣歌手周杰倫今年的演出收入達人民幣2.6億元(約新台幣11.8億元),不過只排在第3名,冠軍是成龍(Jackie Chan)的3.3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9億)、第2名是范冰冰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3.5億台幣)。

《富比士》的統計,排在周杰倫之後的楊洋2.4億元人民幣(下同)、鹿唅2.1億元、楊冪2億元、Angelababy2億元、趙麗穎1.9億元、劉濤1.8億元、吳亦凡1.5億元。

據統計,這前10大明星的收入,逾22億(合台幣約99億元),比2015年增長1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