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皇室為準王妃大開先例 連婚期也不符傳統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英國皇室與時俱進,不僅拋棄不少古老傳統,更為準王妃梅根瑪克爾開了不少先例,獲大眾讚揚;哈利王子和梅根結婚日期日前確定於明年5月19日星期六舉行,而這其實也破了皇室婚禮傳統。

原來,在皇室傳統上婚禮會選在平日舉行,以往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夫婦婚禮於周四,查理斯王儲和已故王妃黛安娜則選在周三,就連哈利的哥哥威廉、劍橋公爵夫婦的2011年的世紀婚禮,也是在周五行禮;不過哈利王子婚禮選在假日舉行,也顯示英國皇室成員已漸漸擺脫窠臼,融入平民。哈利王子(左)、梅根瑪克爾(右)婚禮定於明年5月19日。(翻攝Vanity Fai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