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婚變掏燒掉上千萬 這兩位女星比小嫻還慘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觸礁,昨天爆出她為了讓何家抱孫,不惜賣掉信義區1千多萬房子,砸430萬元赴美求子,沒想到最後遭婆婆以「沒小孩還沒結婚」為由,被拒絕入籍何家,才讓小嫻心寒搬走。對照小嫻和何守正在美國登記,到婚變「人財兩失」的慘況,演藝圈也有不少女星有相關例子。

據《蘋果》報導,陳美鳳和David在2013年爆出婚變,幾年來必須一邊工作,同時應付官司,終於在去年成功離婚,但也付出了上千萬和解金。她為了這段婚姻,包括支付男方生活開銷、百萬休旅車,以及前妻的贍養費跟孩子學費等,已花費超過6千萬元,雖然代價不小,卻讓她鬆了口氣說:「一切終於結束了,錢可以再賺,但不想再見到這個人。」

李明依離婚滿6年,但這條離婚路走得超不順,她先後找了3位律師,但因生重病律師太忙,以及雙方對兒子的監護權和贍養費有歧見,一直無法達成協議,竟長達11年才恢復單身。她前後付出約1200萬元,包括她不追回和前夫在紐約合買的別墅,也甘願在分居期間付給前夫生活費、支付1家3口旅遊費等,也讓前夫擁有兒子共同監護權,兒子則由她獨力撫養。小嫻(左)、何守正爆出婚變。(華視提供)陳美鳳(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