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杯男友」是真的! 潔哥譙何守正是「媽寶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嫻與何守正驚爆婚變,原因眾說紛云,外界推測兩人一直沒有小孩,是釀婚變主因,雖然何守正否認,但卻又爆出他帶著小三跟正宮談判,頓時何守正成為眾矢之的渣男,知名實況遊戲主持人「潔哥」李秉潔在臉書砲轟,暗諷何守正是「媽寶男」。

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觸礁,新聞爆發後,雙方親友紛紛跳出來互相攻擊,潔哥也忍不住跳出來為小嫻說話,氣pupu的表示:「所以婚姻就是為了傳宗接代?什麼爛道理。說真的搞成這樣,全台灣只要有眼不瞎女生,誰敢跟何結婚?除了結婚後要被當種母為了傳宗接代拼命生小孩,還要忍耐在那邊講幹話風涼話的菇類,最後用盡女方資源再用不能生育的藉口把人一腳踢開。」

潔哥還說,過去以為「靠杯男友」很多都是編的,氣得大譙:「我操!沒想到都是事實啊!活生生媽寶男我見識到了。」還標註「豬隊友果然不同凡響」,暗指跳出來幫何守正說話的姐姐們,根本就是「豬隊友」。潔哥。(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