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若穎、黃小貓再攜手 《未完待續》熱賣

相識多年的梅若穎(右)和黃小貓(左)在戲中交換身分,戲外為《未完待續》編劇的黃小貓飾演製作人,戲外兼任製作工作的梅若穎則演出書賣不出去的劇作家。(廣藝基金會提供)〔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繼相聲劇《借問ㄞˋ教授:誰殺了羅伯特》後,梅若穎和黃小貓睽違10年再攜手,加入影視、劇場雙棲的梁正群和高英軒,於牯嶺街小劇場演出全新創作《未完待續》。堪稱小劇場「夢幻組合」的陣容,創下10場演出首演前完售的佳績,上週末場次,晚進場的觀眾甚至坐到了地板上,演員謝幕時也喜上眉梢,直接為明年1月在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加演的場次催票。

《未完待續》是黃小貓2013年創作的劇本,描述劇場人遭遇藝術堅持與經費兩難、私人情感與專業拉扯、贊助廠商要求置入行銷等現實,用貼近演員生活的故事,抒發戲會結束,生命卻必須繼續面對困境的感悟。

對熟悉4名演員的粉絲來說,《未完待續》角色安排充滿巧思,處處流露暗寓人生的曖昧。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飾演作品從未上演的導演;影視作品最豐富的梁正群,飾演每次面試都失敗的演員,為了該不該背棄劇場夥伴接演偶像劇而掙扎;大學是同班同學,好交情超過20年的梅若穎和黃小貓則互換身分,編劇黃小貓飾演劇中世故的製作人,戲外兼任製作工作的梅若穎扮演書賣不出去的劇作家,替好友吐露「就算沒人看我還是會寫」的心聲。《未完待續》描述劇場人的艱難,高英軒(右)飾演作品從未演出的導演、梁正群(左)飾演面試永遠落空的演員。 (廣藝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