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演唱會成淚海 驚呼:沒遇過哭成這樣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許富凱到桃園舉行「讓歌延續」音樂會,首唱新專輯的歌曲《縫夢》、《唱甲燒聲》,沒想到台下歌迷太感動,一個個聽到哭了,宛如一片淚海,他自己也驚訝說:「唱歌這些年來,沒遇過哭成這樣的!」

許富凱演唱會讓粉絲聽了感動。(時代創藝提供)

音樂會上,許富凱也分享粉絲故事,他募集網友真實故事,收到了300多個,有歡樂、有悲傷、也有痛苦難熬的,他開唱前把每一個故事反覆讀了一遍又一遍,最後選出2則網友的故事分享。

許富凱談到,某位粉絲因父親早逝,由母親獨自撫養長大,她感恩自己的母親,把一生都犧牲奉獻給小孩,既使生活困苦也捨不得他們吃苦,因此特別點了《阿母的青春》獻給自己的母親。

許富凱演唱會上自彈自唱。(時代創藝提供)

另一位網友則是先生在小孩未滿1歲時意外過世,她忍住傷痛獨自將小孩撫養長大,常常也會揪心與感嘆已在天國的先生,所以想點許富凱唱《放阮一個人》,這兩個故事都道出女性的偉大,許富凱看到時內心十分激動,於是選唱了這兩首歌獻唱給所有偉大的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