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性侵卻被疑炒新聞慘遭冷凍 女星淚灑憶傷痛

張文慈接受《東張西望》訪問再揭性侵陰影,希望受害人勇敢站出來。(翻攝自YouTube)〔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最近被發起的「#MeToo」運動,旨在鼓勵曾受性侵的受害者打破沉默,自揭經過,多年前曾自爆被男同事性侵的張文慈接受香港TVB《東張西望》訪問,重提傷痛往事,更提到當年對媒體揭露此事還被說「炒新聞」,一度眼泛淚光拭淚。

張文慈遭性侵一事在她出道之前,十多歲時暑假打工,有一晚和男同事及一名女同事一同吃飯,不料飲料竟遭下藥,喝完後昏迷,醒來後耳朵及身體都有流血,她回憶起這段經歷仍難掩傷痛,直說:「當時沒有報警,也不敢和家人說,好驚!好怕被人知道!」

直到她正式入行後,在一次訪問告訴媒體,報導曝光後卻讓她飽受壓力,被指炒新聞甚至做新聞,之後便被經紀公司冷凍,甚至被換角,「30幾歲有段時間我愈來愈封閉,控制不了情緒,懷疑有憂鬱、躁鬱,耳朵會有嗚嗚聲」。

張文慈說7、8年前因有了信仰才慢慢走出陰霾,更在受訪時鼓勵其他受害者:「如果正在經歷一定要找人幫助,找信得過的朋友傾訴,如果讓我再次處理,我一定會報警,不要讓他再害人。」張文慈曾在《強姦3:OL誘惑》裡性感演出,先前透露自己其實不情願。(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