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小姑棄美國律師百萬年薪 改行賣茶原因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S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4年前涉入「胖達人」炒股案,小S也被捲入遭約談,當時都是小姑許馨云陪同家人出庭,她擁有美國法學博士學位及美國律師資格,但返台後放棄百萬年薪,改行賣茶。

許馨云從求學到踏入職場都一帆風順,但有天突然轉念,想投入自己喜歡做的事,決心將台灣茶發揚光大;她在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改行賣茶前,還不忘先在美國打好基礎,學習如何品茶、評鑑並取得執照等,接著才返台開起她的茶店。

不過她的店剛開幕不久就被踢館,被3個中年男子問:「妳這有賣大禹嶺嗎?」大禹嶺是台灣最貴的茶,許馨云坦承自己連喝都沒喝過,於是這些人就帶著大禹嶺上門讓她品嘗,卻被她喝出這茶有放農藥與化肥,許馨云用專業收服這些來踢館的人,後來這些人也變成她的客人。小S常發文曬恩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