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J失常金馬落難 康熙笑點挨批

蔡依林演繹經典老歌組曲,展現大將之風。(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馬採訪團/台北報導〕金馬54獎項由「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揭開序幕,兩人合作的電影《吃吃的愛》與金馬擦身而過,蔡康永昨問小S來做什麼,小S佯怒稱:「我來這邊假裝很有風度,主要想看一下評審到底是誰。」後來她還假裝怒瞪評審;之後分析《吃吃的愛》不受評審青睞原因,小S開玩笑說:「被林志玲拖垮了,她就是票房毒藥!」她甚至在瑞瑪席丹上台拿獎時,死抓著獎座,不肯放手,將《康熙來了》的主持風格重現於金馬舞台,網友卻不買單,直批狗尾續貂,並說「笑點沒長進」、「低級當有趣」。

林俊傑壓軸表演扣人心弦。(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小S」徐熙娣(左)和蔡康永揭開頒獎序幕。(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小S之後向台下眾導演喊話,「希望導演多給我機會,床戲、露點都可以,希望導演覺得我真的是演員,而不只是美艷巨星。」此話一出,連導演李安在台下都噗哧一笑。

「Jolin」蔡依林昨帶來一連串經典老歌組曲,與過往勁歌熱舞大不相同,但她一開口唱《甜蜜蜜》時,音有些飄掉,讓人捏了把冷汗,之後《最後一夜》、《追夢人》、《幸福路上》等歌,才恢復往常水準,平心而論,仍有大將之風,只是演繹歌曲的原唱key都低,和她聲線相差甚多。

她昨表演完立刻在微博po出「甜蜜蜜失誤,相當遺憾,就來審判我吧」,對自己金馬處女秀不太滿意,仍大方表示不管如何,還是感謝每次邀約,因為這都是難得的體驗。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因好嗓音,被譽為「行走的CD」,昨壓軸表演,唱《請跟我來》第一句卻失常走音,還好《戀曲1990》扳回一城,加上《當年情》的高音部分及新歌《偉大的渺小》,扣人心弦,但林俊傑和蔡依林今年表現被網友形容「雙J金馬落難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