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瑪史東放膽愛女生 藏美貌力爭平權

新科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在《勝負反手拍》有精湛演出。(福斯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去年以《樂來越愛你》奪奧斯卡影后的艾瑪史東,在新片《勝負反手拍》中,大膽地跳脫自己從影多年來以的舒適圈,不只刻意隱藏了自己的美貌,更是首度挑戰女同志角色,將網壇傳奇比莉珍金恩(Billie Jean)的真實故事重新搬回大銀幕。

《勝負反手拍》早在9月份於美國搶先上映時,便靠著主演們對角色細膩的處理與入微的刻畫,成功斬獲各大一線媒體與主流影評們的一致激賞,無不認為這部作品極有可能會為艾瑪明年再添一座小金人獎座。

新科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在《勝負反手拍》有精湛演出。(福斯提供)
艾瑪史東和史提夫卡瑞爾2位主演為了將觀眾帶回70年代的風采,在造型上下足了苦心,卡瑞爾有一陣子,得頂著一頭怪髮套處走,引人側目,讓他直呼無奈;艾瑪則灑脫接受新造型,因為要完整還原片中角色「金恩」近幾素顏的樣貌,她除了要刻意曬黑之外,甚至是要在臉頰上多增加一些雀斑。

《勝負反手拍》講述1973年女子網球排名第一的「世界球后」的比莉珍金恩(艾瑪史東飾),與愛吹噓的前世界冠軍鮑比里格斯(史提夫卡瑞爾飾),在各界的宣傳與炒作之下,進行了一場賭注般的男女對打網球賽。而金恩與里格斯之間所激盪出的火花,不將只單單表現於網球場上,更是將兩性「房內」與「房外」的男女平權議題,真實呈現於世人眼中;該片11月24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