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娜拉嘆沒人追 對結婚「不抱希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張娜拉主演的KBS金土劇《Go Back夫婦》正在熱播,但張娜拉本人不但嘆沒人追,還說經常對結婚這件事感覺「沒有任何希望了」。

張娜拉在《Go Back夫婦》中飾演因育兒陷入倦怠期的女主角馬珍珠,演她丈夫崔半島的則是孫浩俊。兩人本來想結束不幸生活,沒想到卻穿越時空回到20歲那年。張娜拉談到婚姻覺得順其自然就好。(翻攝自張娜拉微博)

張娜拉表示,在戲裡的表現觀眾都非常喜歡,讓她覺得很開心也很幸福。不過,張娜拉也坦承:「撇開母愛不說,我連結婚都還沒結過,因此要表現出對婚姻的倦怠期對我來說有點困難。我聽了很多結過婚的人的經驗談,這些說明都對我非常有幫助。」張娜拉有時候對於結婚這件事會感到「沒有任何希望了吧」。(翻攝自張娜拉微博)
張娜拉主演的《Go Back夫婦》正在熱映中。(翻攝自張娜拉微博)

但談及是否有意結婚時,張娜拉很輕鬆自然的回答:「上天要我結婚我就結,如果上天無意讓我結婚,我就不結。」她解釋,自己並非不婚主義者,只是不想因為結婚而結婚。她還加碼爆料自己已經五年多沒談戀愛了,沒什麼人追求她,目前也沒有喜歡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