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惡女換人當 慘遭毒打惹人心疼

陳嘉君設下圈套綁架趙駿亞。(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珮騏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一家人》中,一開始飾演橫刀奪愛、搶妹妹男友的心機女葉曉夏,雖然最後如願和飾演林威廉的趙駿亞結婚,卻過得十分坎坷,先是小三陳嘉君(飾周采蘋)亂入婚姻,後又被她誣陷為惡意傷害的幕後指使者。屋漏偏逢連夜雨,前(21日)晚趙駿亞更因陳嘉君設下的圈套被綁架,網友看了相當不捨,頻頻留言幫陳珮騏喊冤,更替她感到委屈。

趙駿亞被綁架遭打渾身傷。(三立提供)劇中陳珮騏中了財務長丁力祺(飾許超仁)的計謀,誤以為收廠商回扣是公司的潛規則,使公公楊烈(飾林朝陽)大發雷霆,更加深與趙駿亞的誤解,夫妻感情出現裂縫,陳嘉君令人恨得「氣pupu」的惡行愈來愈多,使得不少網友忍不住大呼:「周采蘋的報應什麼時候才會來啦!」

陳珮騏為救趙駿亞遭毒打受重傷。(三立提供)陳嘉君設下圈套綁架趙駿亞,並把他打得全身是傷,陳珮騏為了救趙駿亞,依綁匪之意帶著現金上山贖人,卻中計遭毒打受重傷吐血,經歷過人生的各種困難,也讓觀眾都非常關心陳珮騏是否可以順利地度過這次的難關,並且打起精神力抗惡女陳嘉君。陳珮騏為救趙駿亞遭毒打受重傷。(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