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氏王國女強人方逸華今過世 甄珍泣不成聲:像姊妹一樣

邵逸夫、方逸華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電視廣播(TVB)行政主席梁乃鵬宣布方逸華今日因敗血症與世長辭,享壽83歲。方逸華於今日下午5時28分在養和醫院安詳離世,家人一直陪伴在側,喪禮事宜將另行公布。

綜合媒體報導,方逸華原名李夢蘭,於中國上海出生,是邵氏電影公司主席邵逸夫的第2任妻子,1969年加入邵氏兄弟電影公司,1988年進入無綫電視董事局,2012年向無線電視董事局辭任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過著半退休生活。

影星甄珍得知消息後,泣不成聲表示:「知道她住院,沒想到這麼嚴重。我昨天晚上才跟秘書詢問她的狀況,我們是認識50年的朋友,像姊妹一樣。」

今年6月時方逸華就曾因病緊急入院,如今傳出不敵敗血病過世,TVB及邵氏集團同仁深感哀悼,並向方逸華家人致以深切慰問。方逸華的喪禮詳情將另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