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ELEVEN這七大天王 一年賣出30億業績

今年底7-ELEVEN「蒸美味關東煮」導入店數將達500店,明年朝向2,000店邁進。(7-ELEVEN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便利商店大打熟食戰,7-ELEVEN冬季人氣王關東煮打出「乾濕分離」,除了原有的蔬菜高湯關東煮,全新推出蒸美味關東煮,以蒸煮方式保留食物原汁原味,米血糕、糯米腸等食材以蒸煮方式搭配花生粉、辣椒醬,更貼近台灣小吃習慣。

7-ELEVEN蒸花生米血糕,20元。(7-ELEVEN提供)7ELEVEN的「蒸美味熱食自助區」不過一坪大,但位於門市最顯眼位置,從茶葉蛋、大燒包、熱狗大亨、關東煮、蒸地瓜、茶碗蒸、蒸黃金玉米、香腸、墨西哥捲)到現烤麵包等共七大結構、數十種品項,一年創造30億商機,全新設備「恆溫循環式蒸氣專用設備」,有別於湯鍋以蔬菜、豆類關東煮為主,蒸鍋則主打肉類、魚漿類,以86℃恆溫循環式蒸氣來保持關東煮的鮮甜口感,另外,根據7-ELEVEN調查,消費者最期待在便利商店吃到港式飲茶的燒賣(58%)、蘿蔔糕(51%)以及中式點心蒸肉圓(42%),未來也將針對消費者喜愛的品項進行開發。

蒸地瓜主攻女性上班族,多購買當作早餐及排毒餐,一年熱銷300萬條。(7-ELEVEN提供)備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的蒸地瓜一年熱銷300萬條;默默熱銷20年的茶碗蒸則以醫院型、交通轉運站商圈最受歡迎,預估今年底更可賣出超過230萬個,約可疊成307座101大樓,顯見國人對於蒸煮型商品接受度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