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替兒打扮太花俏 應采兒猛吐槽像大花狗

藝人應采兒(左)和陳小春(右)結婚7年,育有一子Jasper(中),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應采兒和陳小春結婚7年,育有一子Jasper,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日前應采兒在節目上提到陳小春,說他「把自己配得特別好,我兒子就弄得跟大花狗一樣」,吐槽丈夫明明穿搭能力不差,卻把兒子穿得五顏六色,讓她百思不得其解。

陳小春(右)穿搭能力不差,卻把兒子穿得五顏六色,讓應采兒忍不住吐槽。(翻攝自微博)日前應采兒在節目《軟萌頭條君》中提到陳小春還算有些時尚感,但卻把兒子搭配的一蹋糊塗,並說道:「陳小春的鞋跟他的上衣是一個顏色的,紫色的衣服紫色的鞋,綠色的衣服綠色的鞋,藍色的衣服藍色鞋,我兒子綠色的衣服、藍色的鞋,藍色衣服配黃色上衣」,忍不住連珠炮狂念20秒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小小春一身綠被杜江笑說「今天你是忍者神龜嗎?」(翻攝自YouTube)在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只見小小春穿著綠色迷彩裝,搭配螢光綠防風背心,一身綠色,再加上土黃色靴子及灰底螢光黃線條毛帽,一出場就被杜江笑說「今天你是忍者神龜嗎?」,還被自己爸爸說,「傻呼呼,傻瓜傻瓜,像個冬瓜一樣,現在好像西瓜!」強烈的色彩搭配,也頓時應證了應采兒所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