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迪士尼樂園「A Disney Christmas」 大家歡度傳統迪士尼聖誕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香港迪士尼樂園是大、小朋友們喜愛的歡樂園地,溫馨聖誕節到來香港迪士尼樂園亦是備受大、小朋友們青睞的冬日樂園,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A Disney Christmas」(香港迪士尼樂園—聖誕時刻),讓大家歡度傳統的迪士尼聖誕!

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A Disney Christmas
聖誕節活動,陪大家歡度聖誕佳節。(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的聖誕節活動有全新推出的「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每日在城堡前上演兩至三場,換上聖誕新裝的米奇、米妮與眾多好友載歌載舞,與大家一起慶祝聖誕佳節,舞會尾聲時,漫天雪花降下,象徵夢想成真並為節目畫上完美句號。

美國小鎮大街一系列的節慶活動,讓大家感受傳統的聖誕氛圍。傍晚時刻,眾多迪士尼朋友與小鎮大街居民在「聖誕飄雪時刻」祈求飄雪降臨,隨後「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跟著上演,在聖誕歌詠團的悅耳歌聲下,漫天飄雪與璀璨光影緩緩伸延至小鎮廣場的聖誕樹,動人景象點亮整個聖誕佳節。另外,樂園今年首次舉行「大街火車站甜蜜聖誕派對」,大家可在指定晚間一次品嚐超過十多款甜點,並在大街火車站以不同的角度觀賞「星夢奇緣」煙火表演。

迎接聖誕節到來,米奇、米妮等也換上聖誕新裝。(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12月遊訪香港迪士尼樂園可體驗多項聖誕限定活動之外,12月14日開幕的「公主皇室庭園」讓遊客可一圓迪士尼公主夢想。典雅的庭園內設有樂園首間魔法化妝廳,備有8款不同造型的迪士尼公主禮服以及化妝組合和飾物,遊客可化身魅力非凡的小公主。遊客可拍照留念紀錄獨特的夢幻體驗,還可製作個人獨有的童話冊,以獨特方式紀念化身公主的歡喜時刻。

邁入嶄新2018年,香港迪士尼樂園也將帶給大家新玩趣。睡公主城堡將於2018年1月初展開華麗變身,日後將以全新面貌和大家見面,今年的聖誕節,大家可以把握睡公主城堡變身前的時刻,與家人朋友歡度溫馨傳統的迪士尼聖誕。2018年香港迪士尼樂園也將推出新的娛樂體驗及季節性活動,如2018年5月將推出全新舞台表演「魔海奇緣凱旋慶典」,新舞台表演以《海洋奇緣》的女英雄莫娜(Moana)為主題。2018年6至8月,《超人特攻隊》超級英雄家族將蒞臨明日世界,為遊客帶來獨特的互動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