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宇小露事業線做菜 在家下廚竟都沒穿__

張宇8月生下兒子「蹦蹦」之後上工,小露事業線展現好身材。(記者凃盈如攝)〔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前甜心主播張宇受邀為德國百大品牌ELO®旗下的品牌「Lafer」站台,於「台灣國際食品暨設備展」秀廚藝,現場她向德國主廚討教,更甜美秀出好身材。主持人在張宇做菜時,問她下廚有沒有穿圍裙時,可能是做菜太專注,她不假思索地說:「都沒有穿。」讓大家不由自主想歪,等到主持人補問:「不然妳都穿甚麼?」張宇才急忙補了一句:「都穿睡衣。」逗得大家狂笑。

張宇產後為德國鍋具品牌站台,依然甜美如少女。(記者凃盈如攝)本次張宇站台的德國鍋具品牌Lafer,主打不鏽鋼湯鍋、經典平煎鍋,及不鏽鋼刀具,張宇於會場示範「舒肥垛麵烤鴨胸佐起士奶油、蘆筍與新鮮蕃茄和無花果 」,因鍋具導熱效果佳,張宇明快地與溫德餐廳廚藝總監Michael一同完成此料理。溫德餐廳廚藝總監 Michael 請益,輕鬆做米其林名菜。(記者凃盈如攝)

旺代執行長王獻德表示,本次引進Lafer,是旺代代理的第10個品牌,ELO®於1934年成立,由家族企業經營,是德國三大鍋具品牌,曾經獲得德國品牌獎、紅點設計獎、德國百大頂尖品牌等獎項,注重細節和品質,本次透過與名廚Johann Lafer為舊識的台北知名德國烘焙坊老闆麥可溫德介紹引進,希望讓熱衷廚藝的消費者可以更安心料理。張宇專注秀廚藝,但現場觀眾還是畫錯重點,直呼性感。(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