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癱脫髮還能呷19歲幼齒 42歲男星不倫父女戀曝光

石田壹成(右)被拍到和小23歲的飯村貴子(左)約會。(翻攝自週刊文春)〔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2歲日本男星石田壹成因演出日劇《同一屋簷下》紅極一時,上月他在節目上自爆8月時與第2任妻子離婚,沒想到卻被《週刊文春》踢爆,疑似無縫接軌小23歲的新歡,與19歲的舞台劇演員飯村貴子大談「不倫父女戀」。

石田壹成(右)與女友飯村貴子(左)進展到半同居階段。(翻攝自週刊文春)報導指出,石田壹成和飯村貴子5月時因演出舞台劇結緣,目前已進展至半同居關係,週刊記者詢問兩人關係,兩人也大方認愛,石田壹成更透露已介紹新女友給父親石田純一認識。不過由於兩人交往時間點敏感,格外引發外界聯想。

石田壹成在90年代紅極一時。(翻攝自日本雅虎)石田壹成近期罹患帶狀疱疹,導致左邊臉部麻痹,他先前曾表示無法正常說話、發音,但表示已積極接受物理治療,近來他同時深受掉髮所苦,和過去頭髮濃密的樣子判若兩人。19歲的飯村貴子是舞台劇演員。(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