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不是只有黃腔幹話 阿信《天天想你》好溫柔

五月天不僅用歌聲傳達正能量,團員在台上的「輕黃腔」和幹話也常讓歌迷笑翻,左為阿信,右為冠佑。(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美國聖荷西報導〕五月天完成美國聖荷西首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美西時間11日將轉往洛杉磯繼續開唱,此次美加巡演除了芝加哥、休士頓是3千人左右的中型場地,其他都是上萬人演唱會,而五月天不僅用歌聲傳達正能量,團員在台上的「輕黃腔」和幹話也常讓歌迷笑翻。

在聖荷西演唱會上,五月天團員互相開玩笑,左起為瑪莎、怪獸、冠佑。(相信音樂提供)在聖荷西演唱會上,除了瑪莎說「人在暗處說...」被阿信亂接「幹話」,逗歌迷大笑,另外冠佑說歌迷在台下可以跟著開口唱,怪獸一句「有動(洞)」就好也被團員想歪,台上練肖話,「有動(洞)」、「硬了」搞笑連連。

五月天完成美國聖荷西首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左為阿信,右為石頭。(相信音樂提供)而五月天演唱會上更多的是感動,獻唱歌迷喜愛的《溫柔》時,阿信結合張雨生的《天天想你》,深深打動台下歌迷的心。

五月天在演唱會上帶給歌迷滿滿的感動,圖為阿信。(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全新世界巡演,11/11洛杉磯、11/15休士頓、11/18紐約、11/21芝加哥、11/26多倫多,年底在桃園棒球場有11場演出,明年3月初則將到巴黎、倫敦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