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為兒逛菜市場 體驗錯過的童年

徐若瑄有小孩後,重新體會生活。(《Beauty大美人》雜誌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徐若瑄登上《Beauty大美人》11月封面,有「鋼鐵V」與「V哥」封號的她,在專訪中暢談成為媽媽後的第二人生,她表示,因為太小就生活在舞台上,加上假日人多的地方也不方便去,以前真的不知道生活是什麼,但現在為了小孩到處去,連到菜市場買菜也沒包袱,「像是公雞有什麼好看的,但帶小孩去看雞,就得自己先覺得雞很重要,和小孩一起興奮的叫咕咕咕,就好像重新經歷錯過的童年一樣」。

徐若瑄當媽後,性感魅力依舊不退。(《Beauty大美人》雜誌提供)她覺得孩子帶給自己太多美好,「當一種責任感是帶著甜蜜的,再辛苦我也樂在其中!」她也指出或許在自己的成長過程中,沒有經歷過真正的童年,所以當有了兒子「V寶」Dalton,特別珍惜與孩子成長的過程,她說:「陪伴兒子長大的過程,讓我重新經歷一次童年,重新體驗生活。」

徐若瑄願意為兒子做許多過去沒嘗試過的事。(《Beauty大美人》雜誌提供)徐若瑄說,跟Dalton溝通不會硬來,反而會給他自主權,把他當大人一樣溝通,但她也很重視小孩的生活規律,絕不上演「你跑我餵」、「你玩玩具我收」的家庭小劇場。此外,她也從小就灌輸Dalton「有工作,才能帶來期望的好生活」,她說:「就像我覺得女人不用變成全職媽媽,妳要讓孩子知道生活不容易,人是要工作的。我從他很小就常跟他說媽媽去賺錢囉!賺錢你才有ㄋㄟㄋㄟ喝,後來他一聽到我要工作就不會黏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