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照)劉伊心「沒想過這麼快定下來」 直到握到老公XX

劉伊心(右)和老公林志隆(左)喝交杯酒,互許終生諾言。(老虎牙子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劉伊心昨(28日)嫁老虎牙子CEO林志隆,婚禮從下午的園遊會揭開序幕,雙方在證婚儀式上,許下甜蜜誓言後,晚上也在飯店舉行晚宴;每個賓客都拿到特製的「伊心有氧軟糖」當伴手禮,劉伊心表示和老公的緣分就是從糖果開始,因當時自家美胸衣品牌有意製作糖果,進而找上老虎牙子,意外牽起2人的緣分,囍糖禮盒也選定當初訂製的同家代工廠,包裝設計為粉藍色,象徵老虎牙子的「有氧」與「永恆的愛」。

劉伊心(左)和老公林志隆(右)一起倒下香檳塔,象徵新人生活節節高升。(老虎牙子提供)而晚宴上不可或缺的橋段就是倒香檳塔,夫妻倆一起將香檳倒入多層杯塔內,象徵新人婚後的生活節節升高,劉伊心笑容藏不住,坦言自己事業心很強,其實也沒想過這麼快就定下來,但握著老公的手倒下香檳的同時,終於感受到組成家庭的美夢成真,甜笑說:「經過漫長等待,我們終於等到彼此,每天的日子都要像香檳一樣,甜甜蜜蜜,保持熱戀的感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