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世代哈利台上遭「抓鵰」! 大器舉動網友讚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的英國男孩團體「一世代」(One Direction)人氣成員哈利先前才完成電影處女作《敦克爾克大行動》的拍攝,近日他在美國洛杉磯一個慈善活動上熱力開唱,卻被台下歌迷「抓鳥襲擊」,影片已遭網路瘋傳。

英國團體「1世代」人氣成員哈利唱歌唱到一半,竟遭台下歌迷抓下體。(翻攝自Twitter)演唱會上,哈利唱到一半,走向觀眾席想要與歌迷近距離互動,不料竟有歌迷大膽「伸出狼爪」,趁亂捏了哈利的下體一把,被嚇到的哈利表情相當吃驚,一個反射動作退回舞台後方,雖遭襲擊但仍敬業的繼續演唱,不和歌迷計較,超好的脾氣大獲粉絲讚賞。該歌迷不尊重歌手的行為遭網友大力抨擊,「尊重哈利(#RespectHarry)」甚至一度成為網路熱門標籤。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