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自爆轉型做幕後 評準影帝「喜歡金城武演技」

〔記者許世穎/高雄報導〕2017高雄電影節今晚開幕,由日本鬼才導演SABU執導,張震、姚以緹、童星白潤音主演的《龍先生》擔任開幕片。張震在片中飾演殺手,不僅出手殺人,還下手煮料理,他說在家也會下廚,享受做菜過程,被問老婆評價?他笑說「那一定是都很好的!」電影龍先生男主角張震。(記者張忠義攝)

張震自嘲做菜「口味跟口感還要加強」,更透露太太懷孕時孕吐嚴重,瘦了不少,他煮了《深夜食堂》裡的豚汁給她吃,「裡面有蔬菜、有肉,重點是可以吃很多餐!」他說在家煮飯還是以清淡為主,偶爾也會做芋頭雞、炒一些菜,也曾經幫女兒製作副食品。高雄電影節開幕片龍先生,由〔鬼才導演〕SABU主導,男女主角張震、姚以緹與童星白潤音。(記者張忠義攝)

他本月剛滿41歲,想多花點時間在家庭上,也對工作規劃開始改變,「一個演員在45歲左右滿精華期,要面臨一個轉折,我也在為未來鋪路」。他說最近一邊做監製,也在台灣做劇本開發。

今年工作減量的張震,直說上半年都在做幕後工作,「從不一樣角度去認識電影,也希望未來可以多拍一些台灣電影」,更透露正在弄一個浪漫愛情片的劇本,「主要是出主意,其實就是自己想演!」但他說沒考慮當導演,也不會因此不演戲,未來若女兒想當演員?他說「演藝圈滿辛苦的。」

雖然下個月將頒發的金馬獎沒入圍,但張震仍關注「影帝之爭」,認為「入圍方向滿有意思的」。他恭喜入圍的導演田壯壯,也說以《擺渡人》入圍的金城武,「他的演技我是很喜歡的」更開玩笑說:「他長得比較帥,可能演技會被忽略!」但若是自己在長得帥和演技擇一,他不假思索:「我都要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