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該拍還是該吃?愛馬仕年度晚宴讓貴客好忙!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參加過愛馬仕晚宴的貴賓都知道,參加愛馬仕晚宴可能會很「忙」,愛馬仕曾經請顧客參加運動會、逛市集、動手自己做每道晚宴餐點等等,今年的數位科技晚宴依然讓貴客們很忙,忙著瞬息萬變的餐桌風景,讓人大嘆:「到底是該拍還是好好吃飯呢?」但能讓VIP們在晚宴上「動手動腳」,還玩得很開心,也只有愛馬仕辦得到!

愛馬仕2017年度晚宴一景「杜樂麗花園」。(Hermes提供)愛馬仕巴黎創意團隊特別為台灣貴客量身打造數位投影內容,以「一日巴黎」為題,巧思處處,如出現杜樂麗花園場景時,餐桌下有微風吹拂,還有葉子沙沙作響的音效;餐桌上也不時有鳥兒飛來啄食,吃沙拉時更加入讓貴客自己剪豆苗加菜的橋段,相當有哏!愛馬仕2017年度晚宴一景「巴黎夜景。(Hermes提供)愛馬仕年度晚宴貴賓,左為BELLAVITA董事總經理梁佳敏,右為BELLAVITA百貨董事長梁怡敏。(Hermes提供)愛馬仕貴賓年度晚宴貴賓,左起法國在台協會主任 Benoit Guidée先生與夫人、愛馬仕全球執行副總裁 Mr. Florian Craen、愛馬仕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Mr. Luc Hennard。(Hermes提供)愛馬仕台灣董事總經理程家鳳歡迎貴賓蒞臨年度晚宴。(Hermes提供)愛馬仕2017年度晚宴一景「巴黎天空」。(Hermes提供)愛馬仕年度晚宴的餐點與投影相呼應,如冷湯上的迴旋圖案延伸出巴黎鑄鐵窗投影。(記者王瀅娟攝)愛馬仕讓貴客自動手剪豆苗,為沙拉加菜。(記者王瀅娟攝)愛馬仕2017年度晚宴一景「杜樂麗花園」,餐桌上不時有鳥兒飛來啄食。(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