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第一個!愛馬仕數位互動藝術櫥窗超有梗

愛馬仕數位互動藝術櫥窗-騎士篇。(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Hermes愛馬仕慶祝Sogo復興館專賣店擴大開幕,適逢品牌推動全球數位互動櫥窗計畫,因而推出品牌全球第一個數位互動藝術櫥窗,特別之處是要觀賞者吹動櫥窗玻璃上的橘色風車,才會看到櫥窗內的玄機,讓顧客感覺自己在變魔法!

騎士櫥窗內的騎士是愛馬仕之家屋頂上都有的煙火騎士,吹動風車後,騎士才會開始奔跑,後方螢幕的旗幟也會跟著飄揚,還會有橘色的氣球飄過,十分動感。

愛馬仕數位互動藝術櫥窗-絲巾篇。(記者王瀅娟攝)

絲巾櫥窗看似一只綁了絲巾的包包靜置在樹下,吹動風車後,絲巾會開始飄揚,絲巾上的花朵圖騰也會出現在螢幕上,彷彿是觀者把絲巾上的花朵吹到了樹上,十分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