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rand Seiko脫離精工錶成為獨立品牌 然後呢?

Seiko長高橋修司前來台灣參加Grand Seiko獨立盛事,傳達Grand Seiko未來發展理念。(Grand Seiko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精工錶(Seiko)今年三月於瑞士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宣佈Grand Seiko成為獨立品牌。Grand Seiko今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品牌獨立宣言記者會,品牌宣稱,Grand Seiko獨立並不是公司刻意的安排,而是因應消費者的喜愛跟需求而獨立。到了2020年,將是Grand Seiko 60週年,因此選擇在今年發表獨立。

台灣精工總經理前田健一代表Seiko感謝這麼多貴賓參與Grand Seiko獨立盛事。(Grand Seiko提供)今年Grand Seiko發表了貴金屬材質的錶款。品牌人員表示,未來在材質上有可能會增加寶石、珠寶,未來在女錶的設計上也會增加鑽石跟珠寶。另一方面,Grand Seiko目前已經達到超越瑞士鐘錶市場的兩秒精準度,未來會往更高技術鑽研。Grand Seiko陶瓷運動錶款設計師久保進一郎前來台灣參與獨立盛會,在會中分享Grand Seiko腕錶設計歷程。(Grand Seiko提供)陳金鋒出席該場盛會,佩戴Grand Seiko陶瓷運動系列腕錶襯托出王者氣勢。(Grand Seiko提供)Grand Seiko發表全新「8日鏈」錶款搭載高精準與優異實用性的Spring Drive機芯。1,380,000元。(Grand Seik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