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當「唇交」冠軍 男星爆「她」想加吻戲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8點檔演員吳鈴山先前以《甘味人生》中的「朱火爐」一角備受矚目,近來他轉戰華視8點檔《春風愛河邊》,與鄭仲茵飾演夫妻,2人私下也是常互開玩笑,吳鈴山還意外爆料鄭仲茵主動表示想加吻戲,只因看過他上綜藝節目談與女星「唇交」經驗,希望能登上他心中嘴唇最軟女星冠軍。

吳鈴山(左)、鄭仲茵(右)在華視8點檔《春風愛河邊》中飾演夫妻。(華視提供)他笑稱得知鄭仲茵想加吻戲時,忍不住笑回:「妳該不會是許願希望我下次上節目時,說妳的嘴唇最軟吧?」沒想到鄭仲茵笑回:「哎呀,你怎麼知道!」兩人私下開玩笑對話十分逗趣。

而不同於螢光幕前形象,吳鈴山私下是個顧家好男人,透露每次出門都喜歡全家出動,帶著老婆與三個小朋友一起開車出遊,不拍戲的時候,最常在家陪老婆黃崇蘭做「小魚辣椒」。當初原本是跟一些朋友分享自製的小菜,沒想到獲得許多藝人、粉絲的歡迎,就開始在臉書粉絲團接單來賣,考慮未來要擴大經營。

該劇故事背景以高雄愛河為出發,刻化台灣在地的造船業、航運業、成衣銷售等現實生活,融合台灣海洋文化、新住民、台灣經典歌曲等元素,將於10月底上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