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高以翔來台闖星途 堅守這點職業道德

呂銳外型性格酷似高以翔。(奧瑪優勢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演員呂銳身材高挑、外型俊俏,留著一臉陽剛味極重的鬍鬚兼具文藝性感的特質,外形酷似高以翔,因而獲不少亞洲粉絲愛戴,今年也來台發展演藝事業、闖星途。呂銳183公分、72公斤,體脂肪只有11,身材相當精實,他表示:「畢竟我是模特兒出身,轉戰演藝工作,在鏡頭前要維持自己好看的體態,這是一種職業道德!」

呂銳外型性格酷似高以翔。(奧瑪優勢提供)
呂銳之前曾看了台灣電影《艋舺》,讓他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故事充分表現出台灣的地方文化,角色也給我很大的驚喜。」也因此嚮往到台灣影視圈發展。他透露,自己很欣賞台灣演員王陽明和彭于晏,驚豔於他們分別在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和電影《翻滾吧!阿信》裡的表現,「我更期許自己可以跟他一樣,不單把戲演好外,有一天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的演藝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