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倫黑旋風氣噗噗 推特猛轟「種族歧視」

英倫黑旋風模特兒Jourdan Dunn在推特開重砲。(翻攝自Jourdan Dunn推特)〔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橫掃時尚圈的英倫黑旋風Jourdan Dunn真的很生氣,氣到在推特上頭發文猛攻,要大家不要去某夜店:「因為他們不喜歡黑人。」

今年27歲的英國名模Jourdan Dunn,上週六在英國倫敦一家夜店舉行時裝派對,雙方卻發生不愉快衝突。Jourdan Dunn在推特上頭說夜店經理不讓賓客名單上的客人進場,而且態度極為惡劣。

Jourdan Dunn被稱為時尚圈最美麗的臉孔。(翻攝自Jourdan Dunn推特)原來這位被夜店經理擋下來的貴賓,正是Jourdan的弟弟。Jourdan氣得一度威脅夜店要取消整個派對,而且越想越生氣的她,到晚上11點乾脆在推特開砲點名要大家不要去該夜店。

Jourdan還直言:「他們不喜歡黑人!在我的活動上所受的對待簡直是噁心!他們想播我們(黑人)的歌,卻不想黑人在夜店裡頭出現。」

隔天Jourdan則如常現身倫敦時裝週,為品牌走秀。Jourdan Dunn在推特上點名夜店說他們「不喜歡黑人」。(翻攝自Jourdan Dunn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