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幽會2中國女 晨翔用「住校生」說法回應

晨翔被拍到日前和兩個中國女演員吃飯,他今po劇組合照以示清白。(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晨翔日前和經紀公司因合約、分酬勞一事撕破臉,之後又不甩與可米的糾紛,接下新戲《以你為名的青春》,今被週刊爆與同劇兩位中國女演員蓋玥希、李墨之私下相約吃宵夜,且互動親密,疑似是「三角戀」曖昧,其中李墨之對晨翔主動接觸,晨翔卻對蓋玥希較積極,對於緋聞,晨翔今在臉書上發文回應,解釋「拍戲的生活大家都像住校生一樣」,否認緋聞。

晨翔被拍到日前和兩個中國女演員吃飯。(翻攝自臉書)

晨翔在臉書表示,「拍戲的生活大家都像住校生一樣,一起從飯店出發開拍,一起收工被運回飯店。大家是同劇演員,能夠一起演出覺得很開心,能夠參與這部戲,和這些朋友還有很多前輩們一起工作很難得,不論如何,生活繼續往前,工作繼續努力。」

最後還因應時事,提醒粉絲要小心颱風天自身安全,「颱風已經逼近,我們仍在風雨中奮力拍攝中!大家也要特別小心,放學下班趕快回家感覺風雨要變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