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崩壞?柯震東脫衣露超大啤酒肚嚇傻粉絲

柯震東星途本一片光明,卻因吸毒而自毀前程。(翻攝自柯震東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柯鎮東因主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長相帥氣的他星途順遂,但卻因吸大麻遭逮,演藝事業幾乎全毀,經過沉澱他重新出發,力求成為實力派,日前他在IG貼出一張脫衣照,但不符合比例的超大肚子卻嚇壞粉絲。

柯震東經特殊化妝後的肚子嚇壞不少網友。(翻攝自柯震東IG)

柯震東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日前他PO出一張戴著棒球帽,裸著上半身的照片,他斜眼看著鏡頭酷勁十足,但卻驚見他有著與他精壯身材不符的啤酒肚,並說「減肥中,請勿餵食」,讓網友傻眼的說「這是懷孕吧」、「幾個月了」、「肚子也太恐怖」,但仍有鐵粉表示他就算肚子大也超帥。

柯鎮東遭換角的《捉妖記》創下許多記錄。(翻攝自微博)

其實這張照片是柯鎮東過去為了電影《捉妖計》而用特殊化妝而來的成果,但後來他卻因大麻案而遭到換角,劇組緊急找來井伯然代替他的角色,電影播出後屢創佳績,成為中國影史上票房第二高的華語片,柯震東也曾表示對失去了這個機會感到有些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