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性戀也能有夢想」 南韓首位出櫃藝人將從政

洪錫天是南韓首位出櫃男藝人。(翻攝自洪錫天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洪錫天曾參演過《請回答1994》、《奇怪的搭檔》等知名韓劇,餐飲副業也經營的相當成功,17年前他公開出櫃,成為南韓首位出櫃的男藝人,近日透露明年想獨立參加地方選舉,為同性戀者爭取更好的未來。

洪錫天考慮從政,為同性戀者發聲。(翻攝自洪錫天Instagram)

洪錫天日前受訪時透露明年想參加首爾龍山區廳長的選舉,他曾因同性戀身分受到許多不平等的待遇,因此他希望藉由從政替同性戀者發聲,消息一傳出立刻引來正反兩面不同的聲音,支持者認為他很有勇氣,一定能做得很好,但反對者表示藝人不適合從政,甚至有人攻擊他的性向,今日他在Instagram發文,表示「同性戀者也可以有夢想」,他認為每個人都有夢想,國家是一個可以讓人擁有好多夢想的地方,而同性戀者同樣可以擁有夢想,勵志話語被網友讚爆,紛紛要他加油,甚至還有外國網友以中文留言給予他鼓勵。

洪錫天認為同性戀者也能有夢想。(翻攝自洪錫天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