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年一遇美少女」發福沒星味 遭看衰3年消失演藝圈

橋本還奈(左二)日漸發福,演藝人員擔憂3年就會從演藝圈消失。(翻攝自girlschannel)〔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長相可愛,電視、廣告邀約不斷,不過近來傳出圈內人並不看好她,認為她缺乏「星味」,再過3年恐就在演藝圈中消失。

橋本環奈最近在動漫《銀魂》真人版電影飾演中國娘「神樂」時,也不計形象挖鼻孔,頗受好評;之後又和三崎賢人合作另一動畫真人電影《齊木楠雄的災難》,星途雖看似很穩,但僅有152公分的橋本環奈,日漸發福,先前主演偶像劇《警視廳生物科》也收視直跌,「千年一遇美少女」的稱號不再頂用;之後更有演藝界人士直言,本人看來樸素沒有明星樣,擔憂目前她現在事業如日中天僅是曇花一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