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Eric忙結婚 Andy自爆神話曾差點解散

熱衷公益的Andy,將於今晚2度在台舉辦愛心見面會,為弱勢兒童籌措餐費。(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立妍/專訪〕南韓「長壽偶像團」神話成員Andy,今晚將2度在台舉辦愛心見面會,他所屬的神話已出道近20年,是南韓「一世代偶像團」中,唯一一組未歷經成員變動,且持續活動的團體,問他祕訣是什麼?他想了一下,回答:「沒有答案。」

「我們也有吵架的時候,但我們會把問題講出來之後解決,但這個應該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所以應該是沒有秘訣。」身為團中的老么,回顧過去近20的時間,Andy表示:「這20年發生很多的事,是一個很長的故事,剛出道的第一張專輯,因為反應不是很好,也曾經想過是不是如果下一張、下下張還是做不起來,是不是就這樣各自解散了?幸好出《T.O.P》的時候反應很好,還拿到了第1名,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Andy(左)自爆「神話」的首張專輯反應不好,也曾擔心團體會因此解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近期隊長Eric活躍於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大秀近100道橫跨中、韓、西、日式的料理手藝,獲封「料性男(性感且擅長料理的男人)」,之前也曾醃過泡菜分送給團員,問Andy是否曾經受到Eric邀請,到他家作客吃好料?Andy笑說:「通常他會先做好,拿給我們各自的經紀人,之前也曾經做過醃螃蟹,目前還沒有到他家吃過飯的經驗,但如果成員說好吃,就會請他再做。」問他最近一次收到的料理是什麼?Andy打趣說:「最近沒有,他最近忙結婚,又忙著拍《一日三餐》可能很忙。」

最後問Andy身為老么,有沒有希望哥哥們改進的地方?他苦惱很久還是想不出來,「如果要成員改變的話,那就不好玩了,不管是什麼缺點,這20年來就是他的魅力,如果改掉的話,整個人應該就會變得不對勁了吧?那可能是他的缺點也是他的優點。舉例來說,如果練習時有人每次都晚5分鐘才到,但萬一他哪天比較早到,大家可能還會嚇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