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亨飛英國安撫小三 3個女人將碰頭?

周焯華(右)仍不願和正宮陳慧玲(左)離婚。(翻攝自陳慧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襖門賭場大亨「洗米華」周焯華,日前老婆陳慧玲和與混血辣模Mandy的三角關係,鬧得沸沸揚揚。年初為了挽回陳慧玲,砸下12億台幣讓Mandy在英國生產,隔離小三和正宮,沒想到Mandy才剛生下兒子,周焯華就被爆摟日本辣模松岡李那熱舞。近日更傳出,3個女人將可能齊聚英國。

Mandy(左)為周焯華生下一子一女。(翻攝自網易娛樂)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周焯華和松崗傳出緋聞後,男方曾大動作發聲明撇清,但兩人似乎依舊相當親密,據悉松岡8月將赴歐美各地為時裝周走秀,全程都以私人飛機代步,引起外界猜測是男方的貼心安排。而正宮陳慧玲的女兒周梓潼也將到英國讀書,到時全家人都會出動陪小公主入學,家上原本就住在英國的Mandy,正宮、小三、小四將齊聚英國。

松岡李那日前和周焯華傳出緋聞。(翻攝自松岡李那Instagram)

而周焯華今日也被目擊正在英國陪Mandy,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感情似乎依舊甜蜜,日前傳出Mandy因松岡李那大發脾氣,如今看起來周焯華成功安撫Mand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